close



首先,我要自首,我媽媽常常抱怨冰箱不夠用的原因是因為.........
..................我在冰箱裡面冰了很多很多冰棒!!!.............

這個桂山冰棒
是在往烏來的新烏路上
台電
桂山發電廠
的員工福利社
出品的

據說一年賣超過4百萬支!(營業額上千萬就對了)


這就是我家冰箱被桂山冰棒盤據的實況




上面有電話2666-7223分機763
打去訂宅配隔天就到貨




或是傳真訂購單過去也行

我都是每次買一大盒(56支)
運費要210是不便宜
不過現在油貴
跑一趟烏來也要花油錢花時間
所以我只得爽快的請他們宅配了




對了
清冰、鳳梨、花生、綠豆、紅豆、牛奶、芋頭
都是我的最愛

有了桂山之後
我已經對義美....什麼什麼的
都不屑一顧了


我只要桂山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