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邊的視野,最能讓我靜下心
挪威森林的咖啡,夏宇的詩,濁水溪的歌,這些,對我而言,也許不是每天的,卻是我的某種台北心像。


你快樂嗎?誰問我這個問題?你難過嗎?誰知道答案?


216巷隔著延吉街,青草巷長長一條,番薯市不賣番薯了
三邑人的龍山寺成為著名的觀光客聖地,再沿著走回去,請在頂下郊械鬥右轉
大稻埕的城隍廟,向左轉,清水祖師的鼻子掉下來了


地圖是秘笈,歷史是謎題,有誰可以破關?


媽媽要去星巴克買冰沙,再去新光三越殺prada。華納威秀的椅子旁邊我換過幾個人?比爾為什麼要被殺?大門為什麼是藍色的?三個橘子為什麼要談戀愛?其實,在黑暗中握著你的手,也不錯。感謝你曾經在,881。



(2004/7月台北錯誤旅遊劇中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