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趴

聽起來好像是

一群人不停搖晃著手中的高腳杯醒酒

開口閉口就是年份、丹寧、五大..........

不過我跟一群老友每週五碰面的紅酒趴顯然不是這麼回事

或許

紅酒只是一個聚會的符號

 

(先說,這是上週的.....)去紅酒趴前先去好記吃碗小麵

DSCF1454.JPG 

DSCF1453.JPG 

 

這碗麵我一直都很愛吃

DSCF1452.JPG

 

然後我幾乎每次都切粉肝(在這裡我並不建議點大菜,吃越簡單會覺得越好吃)

DSCF1460.JPG 

肝,是個很美味的內臟(像鵝肝、安康魚肝....)

不過高檔的都很貴,我特別佩服能把平價肝弄得很好吃的店家

可以讓庶民如我,小小的享受一下肝的美味

 

紅酒趴的場地

The Wall裡的Free Hugs

DSCF1478.JPG

DSCF1479.JPG

DSCF1480.JPG 

是個可愛的地方  

 

這天碰到瑞士啤酒的試飲

DSCF1482.JPG 

這個牌子的啤酒有創意 

味道也不賴

 

DSCF1467.JPG

我們通常都在這區聊天

一晚上淺酌一、兩杯

天南地北聊

沒有一般夜店的拼酒

沒有男女之間的揣測與打量

 

簡單

適意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