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跟朋友聊到甜點嘴刁之必要
我說,甜點又不是用來吃飽的,要是沒有極度感官的滿足,那還有什麼好去吃的?

一直是這麼想的
所以一直以來只愛吃品悅糖、小法國、繽紛蛋糕房幾家
只是這些地方的蛋糕雖好吃
實在頗傷荷包

偶然在內江街發現這家夏酪堤蛋糕工房
蛋糕甚便宜(從35、45到55)
原本只是試試
也沒抱什麼希望
結果入口卻讓我相當驚訝

雖不如上面說的那幾家
但的確相當不錯
也能讓我有小小的滿足感
百元以下的小蛋糕
這倒是破天荒第一次


店門口






琳瑯滿目的蛋糕


這是義式奶酪



松露巧克力蛋糕



這裡面有巧克力波士頓派、焦糖布丁、白巧克力草莓慕斯蛋糕、經典巧克力蛋糕






這之中我相當喜歡義式奶酪、白巧克力草莓慕斯蛋糕、經典巧克力蛋糕
然後,最近只要有空,應該會繼續去買這家我還沒吃過的蛋糕

後續再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