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到宜蘭吃渡小月,本來以為要殺到宜蘭市,但是幸好傳藝的朋友說羅東也有,所以就直接到羅東的渡小月了 ^_^

後來聽說宜蘭跟羅東的渡小月分別為大老婆與小老婆管理,羅東的保持傳統風味,宜蘭店則較注重口味的創新。

而渡小月的名號,則是在三十多年前,陳進祥師父靠著精湛手藝,打響宜蘭在地美食而打下基礎的,傳給兒子陳兆瑞師父後,現今已十五年的「羅東祥瑞渡小月」更是人客絡繹不絕,渡小月以宜蘭傳統古味為本,融合各地料理與豐富新穎的構思,推出一道道別具風味的宜蘭佳肴,絕對值得品嚐。


在羅東鎮培英路2號的店面




傳統的"看菜點菜",不是看菜單點菜







有位朋友吃素,所以這是她的素菜(連我這個不吃素菜的都覺得很好吃)




炒海瓜子





鴨賞炒什麼我忘了...>_<"




糕渣外酥內軟是人氣第一的招牌菜,這個我超喜歡,一邊吃一邊笑




西魯肉,感覺是很高級的白菜滷,很有特色




飯後甜點的芋泥,真好吃  ^_^




還有一些忘了拍,菜一上就吃,吃完才想起還沒拍....
這餐4個人狂吃一桌1千6百多,1個人4百多塊,我覺得很划算,以後來這邊,一定要再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