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突然覺得該去吃螃蟹
所以來到慈聖宮吃阿萬毛蟹
一堆毛蟹

這兒就賣毛蟹跟蝦子

叫了兩隻毛蟹

蟹糕真好吃
濃郁極了

吃毛蟹當然是不會飽的
所以再來吃原汁排骨湯

走進廟口

到旁邊廣場找位子

雖然招牌叫原汁排骨湯
但是我很愛他們家的滷肉飯

排骨湯當然是不錯
但是個人更喜歡萬華祖師廟旁的排骨大王多一些

不過
的確是個很舒服的下午
吃的很開心
- Oct 22 Wed 2008 00:25
-
阿萬毛蟹與原汁排骨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